尹總裁感謝函 by 翰芷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親愛的尹總裁 , 您好 : 我是台大財務金融學系大一升大二的學生劉翰芷。這次在您給予極大的幫助和支持下,很榮幸的參與了第六屆的狀元營。

這個營隊,不只是讓我們以更開闊的眼光,深入認識到以驚人速度改變且成長的中國;結交了各省極為優秀的狀元朋友;最重要的,我們台大狀元營的同學,在規劃營隊的各項活動時,抱持著要讓大家刮目相看的熱情,積極投入,竭盡巧思創意的籌辦各項活動。覺得自己能夠融入這樣精英聚集又共同努力奮鬥的團隊,無論在能力上、彼此的友情上,我都感到自己更為踏實且精進。

 

 

        因為狀元營,我真正體會到所謂優秀團隊合作的力量,大家各職所司,盡心盡力,我想,那股精神和感動,絕對是永存心中的,實在是太感謝您給予我們這樣的機會!這次的旅程,不只是能幸運又開心的玩遍台灣大大小小的景點、參訪了北京歷史城市和商業圈、四川的都市繁華熱鬧、九寨溝仙境般的美景,在遊覽車上,我們台大北大的同學更喜歡聊著兩邊在日常用語上,教育制度上,經濟狀況上,歷史文化上面的差異,即使有時遇上政治問題時,兩邊的同學都能以很理性的方式談論,了解彼此不同的價值觀,勇於向對方虛心學習,甚至會逐漸在某些生命價值觀上面達成共識。最令人感到振奮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懷抱著各自不同的目標,人生夢想,即使往後我們可能身處在各自不同的天地裡,但我們仍知道在世界的不遠處,有著這樣一群優秀的摯友,共同奮鬥打拼,執著於自己的夢,彼此提攜共同成長。這樣的感覺真的是說不出的美好,絕絕對對是種難以言喻且打從心底的感動。我們六十個人都以最誠摯的心,共同許下這樣的願景。有什麼情誼能比這樣約定還更深刻呢?

如果沒有您,第六屆狀元營六十位同學的生命,永遠都只會是身處兩岸無法交集的平行線。我們因為您的慷慨,您對於教育的堅持和用心,對於我們的愛護和支持,有了這樣難能可貴的機會相遇,進而獲得如此寶貴的交流經驗,更令人感動的是一輩子的友情。對於我們彼此的友誼,文字中絕對沒有任何矯揉造作的成分,我們真的因為您,建立起一種比革命情感還要更加深刻的情誼。這一切,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對於您的付出,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沒有您,就沒有狀元營,實在是很感謝您!

最後,要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財務金融學系二年級  劉翰芷   敬上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尹總裁感謝函 by 翰芷.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18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QQ published on October 21, 2007 3:58 PM.

尹總裁感謝函 by 柏廷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尹總裁感謝函 by 瀞云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