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女舞心得文 by 瀞云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大家看到晚會的舞蹈表演,都是每位演出同學,在已經完全滿檔的行程中,大家千移萬挪,「喬」出千載難逢的共同時間,在夏日極端悶熱,人山人海的舊體二樓練習排演。對我而言,雖然花上很多時間再晚會的舞蹈練習,但過程中跟大家一起跳舞,除了達到運動瘦身的目的,休息時大家一起聊天分享,也另外培養出跟同組組員之外的合作情誼,這是我覺得最最寶貴的部分,也是我們這屆狀元營不同於以往的地方!

回憶,有時候很痛苦;然而,絕對不是這個時候!

 

To何媽咪:

  高中跟妳同班了兩年,妳一直都是這麼可愛熱心的人,很高興在狀元營跟妳又有機會一起合作共事。感謝妳在系上營隊忙翻天,媽媽生日的晚上,都犧牲了重要的時間來參加練習!

 

To韋君:

  第一次收到妳的站內信,知道妳願意幫忙表演女舞以及男舞的部分,心中的震驚,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啊!!!!看著妳練習認真記舞的神情,以及跳舞時臉上開心的笑容,真的能給我很大的激勵,謝謝妳!

 

To小糖:

  做什麼都要求完美的妳,因為一開始無法與大家一起練習,而主動從百忙中抽空找我另外加練,還拿著數位相機錄影,再回家對照練習,這樣的精神,真的十分值得學習!至於其它的,啊呀妳懂得(羞奔)!

 

To郁婷:

  高高的妳,總是很可愛的叫著比妳矮很多的我,康姊姊~不管這個畫面有多麼不搭調,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感覺(唉老了老了)!謝謝妳不斷趕場,甚至在吃喜酒前趕來練習,也謝謝妳辛苦的爸爸願意配合接送,讓我們排演能順利進行!

 

 

To孝卉:

  妳真是天份十足啊!!一開始原本擔心,妳會不會因為不像其他人,都來自某間堅持跳有氧課間操的學校,而會跟進度跟得比較辛苦,結果,我完全就是白擔心了嘛!又加上妳那「會笑」的名字與臉龐,跳有氧真的是太適合了!

 

To思涵:

  在行程滿檔的行況下,妳還是很夠意思地,鼎力贊助三段舞的演出,花了很多時間為了晚會練習。看著敬業的妳,即使腳指頭受傷,仍然特地從家裡出來跟大家一起排演,除了謝謝,我還能說什麼呢!

 

To楷婷:

  我喜歡妳(告白了告白了)!不虧是高中舞社的社長,功力果然了得,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樣的機會跟妳變熟,也謝謝妳願意,在做些「不一樣」的事情之外,還是能夠回頭幫這個忙!

 

Tomo

  辛苦妳了!如果沒有妳的加入,中間那段最難的舞就無法完整呈現。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要妳在短時間之內把需要很多技巧新舞練熟,我自己有時候教舞時又沒有解釋清楚,也沒有足夠的時間慢慢帶妳,還嚴厲地對妳有這麼高的要求,真的很為難妳,也真的很謝謝妳!

 

To馨貽:

  一開始妳就跟我說,妳想跳男舞;這讓編舞過程中,一度想要放棄男舞這段節目的我,有更堅定的意志力,把徹夜舞編出來。謝謝妳!如果沒有妳這句話,說不定我們男舞就難產了,也看不到我們嫵媚的Dancing Queen精湛的演出了!

 

To汪汪汪澤民:

  你是犧牲最大,但也是台上最最嫵媚的舞者阿!!雖然你口中都說一切要怪史美圻,但很謝謝你,仍然認命地接受擺佈,從幕後走到幕前,穿上連身細肩帶,擺出你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再做的動作,這樣轉變的經驗,是只專屬於你的啊!!

 

 

  請大家再次為「她」們拍拍手!!!!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大家看到晚會的舞蹈表演,都是每位演出同學,在已經完全滿檔的行程中,大家千移萬挪,「喬」出千載難逢的共同時間,在夏日極端悶熱,人山人海的舊體二樓練習排演。對我而言,雖然花上很多時間再晚會的舞蹈練習,但過程中跟大家一起跳舞,除了達到運動瘦身的目的,休息時大家一起聊天分享,也另外培養出跟同組組員之外的合作情誼,這是我覺得最最寶貴的部分,也是我們這屆狀元營不同於以往的地方!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所有的夥伴們!在我體力不濟時,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在我心急情緒暴走時,大家對我的百般容忍;在我腦袋不清報錯服裝價錢時,不拘小節地「忽視」那些差額;在我語焉不詳詞不達意時,大家以書卷的智商很快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在每一次練舞時,大家都帶給我這麼多的愉快,讓每次掉進回憶的我,寧可在這甜蜜的漩渦中越陷越深,也不想游回那現實的岸。

 

  給妳們好多個棒!!也謝謝所有觀眾的尖叫捧場!!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晚會女舞心得文 by 瀞云.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22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QQ published on October 21, 2007 4:28 PM.

九寨溝之旅 by 翰芷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狀元營在北京 by QQ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