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總裁感謝函 by 書漾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感謝尹總裁的安排,此行我們獲益良多。

 

短短的十四天過去了,卻留下一段很長很美的回憶。大陸每個同學的笑容至今還記得,狀元營全體師生盡心盡力的付出,更覺自己做的不算什麼。很少有這活動能聚集一群人,這樣的使出渾身解數,為了是把一個行程辦好,籌畫各樣的晚會活動,如何深入認識對方的人。感謝尹總裁的大力支持、贊助,否則我們怎麼會有這樣的機會。

反省,是這次出行最大的收穫,看到台灣沒有的大山大水,未曾見過的文化,新的事物、新的觀念與視野在在激勵著我,是該放下過多的自己,看看這個世界,想這也是尹總裁的提醒。

行程中的演講都是各界專家的寶貴見解,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吸收、聽取。在大陸看到不同的文化風情,也發現很多單方面的誤解。一天天過去,更深入的認識大家,越發彼此信任,希望不管過了多久,這樣的信任不會改變,更希望還保留的一點點單純的心可以不要被時間吞噬。

最讓人感動的還是人。以前對於活動總會埋頭把事情做完,便結束了,但這次看到大家是擠出自己的時間來籌畫、用盡各種方法去推動、死命的要生出一個個超水準的表演,也在活動中漸漸認識大家的個性,熟悉各種不同人做事的風格,很期待未來還有這樣配搭的美好關係。

於是開始發現人的可愛,除了一件件事情做完之外,還有同伴陪伴的溫暖,也期待自己以後做事是為人做不為事情做。

雖然要跟大陸同學離開很不捨,但相信這樣的安排不會中斷,狀元營拉近我們的距離,希望有一天能再相遇,不管互相會是什麼樣的關係,但願能一同共事之下再創造這樣美好的關係。

最後還是要感謝尹總裁,給我們這樣的機會,有如此美好的活動,美麗的十四天回憶,不然怎麼可能有一群人可以在短短一個多月的籌畫內躍升自己,認識別人。謝謝尹總裁毫不吝嗇的贊助,讓人驚賞與佩服這樣的眼光,再這樣的大禮支持下兩岸的交流會一天天增進,奠定日後我們七十多人再相逢的基礎,讓信任的機會多了一些。

祝福尹總裁身體健康,獨到的眼光繼續被挑起,不斷效力,謝謝總裁對下一代的栽培,對我們抱有如此大的希望,獻上由衷感謝。

 

                             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二年級  林書漾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尹總裁感謝函 by 書漾.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9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szehan published on October 21, 2007 2:26 PM.

尹總裁感謝函 by 思涵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尹總裁感謝函 by 小mo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