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遊記 by Loter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九寨溝,這次狀元營的重頭戲,雖然大家都是在第一次行前會中才聽聞說我們將會到九寨溝一遊,大家不約而同都為能去九寨溝興奮不已,連我們的BBS看板名字都跟九寨溝(JZG)有關,可見大家對於九寨溝的期望有多高。

        在大陸行的第五天,我們終於來到了九寨溝的大門口,心中不免有些感動,這次在九寨溝我們是分小組行動,一大群人要一起在九寨溝裡活動實在是有點困難。而在園區裡我們行動主要是靠著相當環保的電動遊園車,每車上都會有導覽人員為我們介紹接下來會到的景點,我們第六組早上是先走過樹正溝的溝段,再坐上遊園車往日則溝,也就是珍珠灘、五花海和劍竹海的那條溝前進,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最感動的莫過於是五花海,真的令人有種置身於童話世界的感覺,看著湖面湖邊美麗的景色,真的可以讓人將所有煩惱拋諸腦後,尤其是旁邊有群好朋友能共享景色更是令人開心。逛完五花海之後我們就拚命地開始趕路,深怕沒辦法來得及回到諾日朗中心吃午餐,也因為如此我們就沒來得及看到珍珠灘瀑布,可以說是這次到九寨溝的小小遺憾。

 

        到了諾日朗中心用完餐之後,大家在大廳開始不停的殺價Shopping,項鍊、手鍊、圍巾和帽子都是採購的大宗。當大採購完畢之後,我們又踏上了遊山玩水的旅程,這一站我們到了則查洼溝的長海,長海是九寨溝面積最大的湖泊,在這裡思涵、書漾和雅婷租了藏族的傳統服飾,還蠻適合她們的,也拍了很多照片留念,也留下我們許多的回憶。螢雪說在長海有個景點是每到九寨溝必定會拍照留念的景點,就是在長海旁邊的古巨柏,相傳是一位藏族老獵人的化身,不過我覺得不太像就是了,我們第六組當然也在這邊留影,存下我們的友誼和回憶。

       

        最後兩個景點就是五彩池跟回程中特別在去逛的諾日朗瀑布,而在入口處和諾日朗中心不少人都買了牛仔帽,就因為這樣在五彩池時,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開始玩起了斷背山的Cosplay,有些拍的很唯美,有些拍的太猥瑣,不過大家都拍的很開心。最後在九寨溝中最寬闊的瀑布-諾日朗瀑布,留下我們的身影之後,大家就急忙的返回飯店準備看晚上的藏族表演。

 

「黃山歸來不看岳,九寨歸來不看水」,而最美好的景色和回憶已經深深地透過我們自己的雙眼和心印在我們的腦海中。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九寨溝遊記 by Loter.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54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szehan published on November 5, 2007 6:29 PM.

校園參訪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北京 by 雨柔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