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 by 書漾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就是因為有個盛大的晚宴,大家的行李因此也多了一包。晚宴女生要著正式小禮服,男生著西裝加外套,於是一行人衝進福華飯店的第一件事情是---找廁所!一部分人經過超人般迅速的換裝後,以全新姿態展現在用餐會場,讓服務生看呆了。一部份人以追求完美的速度化妝,一出場讓大家一陣嘩然。

這一個晚上有四個人特別緊張,康康、文欽、翰芷跟我,為了三首表演的歌曲,康康跟翰芷再另一個房間練習而錯過了連戰先生,我則是錯過了羊小排

這個以正式為一切準則的晚宴,上的歌當然也不能馬虎,想我們一個禮拜前幾乎是天天約出來合,為的就是這一發!

 

    Reflection讓我最有感覺,花木蘭的主題曲,講的是一個人看著倒影中的自己,他是誰?「好像戴上了面具在這個世界裡,為什麼必須假扮他人?我想我會像這個世界表明真實的自己,使人們喜愛真實的我。」

 

相信在這場晚宴裡,大家學會了怎麼展現自己俊美的一面,但在這個世界中是不是也展現了真實的一面。我想在這狀元營整個行程當中,我們很真的表現自己,也很用力的去信任對方,何其有幸擁有一群這樣好的朋友,可以一輩子相知相惜。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晚宴 by 書漾.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60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szehan published on December 9, 2007 1:24 AM.

北京遊記 by 雅婷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雜記 by 書漾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