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by 書漾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病號

在大陸行的倒數幾天,台大的同學一個個出現了病號,首先就是小美的高原反應,又是發燒又是頭暈的,但他超Man的自己hold住直到回家。在離開四川回家的飛機上,同學們一個個面色凝重,剛剛經歷了生離死別的哭嚎,不知道是情緒變化太大,還是突然行程結束身體放鬆了下來,許多人開始想吐,腹瀉。

一下子從四千多公尺海拔下到台灣的不適應但,加上昨夜的麻辣鍋底在肚內竄流但怎麼說呢,想念蓋過了大部分的痛苦。

機場

    七天之內,原本七趟的飛機在天津停留之後變成了九趟,有的人是從來沒坐過飛機的,一下就搭了九次,平常人坐飛機前都會祈禱一下平安,但經過這七天後,「飛機?不過就是交通工具嘛!」

    香港機場已經快被我們摸熟了,我們都知道哪家店可以免費試吃巧克力,哪裡的廁所比較乾淨,那一排排的椅子怎麼躺比較好睡,什麼店可以逛什麼店要遠離,哪個角落適合玩殺手,哪裡又適合玩MeMiMo

    那一天,在北京機場,原本我的終於脫離了鬼屋般的大地花園,要邁向四川的四星級酒店,八點多到機場,雨特別大,把我們困在了玻璃監牢之內,但大家的心卻沒被自己困住,很快的有人一圈圈的圍坐在半夜航廈的走道上,這大概是最徹底的交流了,兩岸的團康所有招示在這一天完全被揭露!

    就這樣等到早上八點多,終於上了飛機,大家一臉倦容,睡姿一覽無遺,隱約聽到有人說:「原來很累的時候,這樣坐著坐著就可以睡著了!」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雜記 by 書漾.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61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szehan published on December 9, 2007 1:27 AM.

晚宴 by 書漾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尹總裁感謝函 by 雨柔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