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心得 by柏廷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晚宴

時間:2007/7/17

地點:國賓飯店

結束了故宮精采的參觀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國賓飯店,等待今晚的重頭戲「尹總裁的晚宴」。我的心情算是既緊張又期待吧,因為行前就有學長提醒過我,這會是場相當正式的晚宴,所以我為我自己添購了生平的第一套西裝,有種變大人的感覺呢。不過到國賓後,卻發現那裡沒有更衣室,只有一間非常小的廁所,最後只好一群男生擠在廁所換西裝囉,真刻難,而且還害那些想上廁所的人不敢進來呢,真不好意思。

晚宴

時間:2007/7/17

地點:國賓飯店

結束了故宮精采的參觀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國賓飯店,等待今晚的重頭戲「尹總裁的晚宴」。我的心情算是既緊張又期待吧,因為行前就有學長提醒過我,這會是場相當正式的晚宴,所以我為我自己添購了生平的第一套西裝,有種變大人的感覺呢。不過到國賓後,卻發現那裡沒有更衣室,只有一間非常小的廁所,最後只好一群男生擠在廁所換西裝囉,真刻難,而且還害那些想上廁所的人不敢進來呢,真不好意思。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將西裝換好,進入餐廳後,每看到一個人就是一個驚艷,大家都比平時更漂亮更帥氣了呢。坐定後,光看到菜單就令我垂涎愈滴了,有國賓牛小排、掛爐烤鴨‧‧‧等,真想快點嚐嚐看啊。過不久,我們的貴賓連戰夫婦和尹衍樑總裁到了,連戰先生的一番演講令人印象深刻,他說的「當人們還在昨天與今天糾結不清時,我們很可能就錯過了明天」也使我有所領悟。後來得知他是抱著重病特地前來,更讓我了解到他對兩岸的發展有多麼的重視。緊接著連戰後的是尹總裁,他的一言一行無不讓人感覺到他對兩岸所最的貢獻真的是不遺餘力啊,就在一陣精神洗禮後,輪到了我們台大所準備的節目。由康康學姊作主唱,搭配小糖的柳琴以及文欽和書漾的吉他,來表演幾首曲子,我印象中有族的音樂和reflection,優美的音樂表演再配上美食,真是棒極了。接著是播放北大同學所準備的一段影片,他們真的很有心,每個人都講了許多在光華一年多的感想,尤其是顧飛說的「幸福」二字,堪稱經典啊。最後,由贈送尹總裁小美創作的詩來為整段節目做個結束,還滿特別的,也算是我們台大學生的一份心意啦。說實在的,這場晚宴最後根本就變成了一場拍照大會,幾乎沒有人好好坐在座位上享受美食,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大家難得穿的這麼漂亮嘛,當然要趁現在留下紀念囉。我照了各種奇怪姿勢的照片,照到我頭都暈了,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們組長QQ的數字十連拍啊,大家都笑翻了,那十張照片一定要好好珍藏才行。整場晚宴就在一連串的喀嚓聲中結束了,真可說是大豐收呢,包括聽演講獲得的精神收穫、品嘗美食對味覺洗禮的飽足收穫以及相機記憶卡滿載而歸的照片收穫,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增添了大家許多美好回憶的收穫啦,真是不虛此行啊。我們晚上還計畫來趟士林夜市之旅,不過胃實在是沒有多餘的空間再塞小吃了,真是有點傷腦筋呢。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晚宴心得 by柏廷.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77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QQ published on January 5, 2008 3:02 PM.

遊黃龍 by柏廷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尹總裁感謝函 by 芙琪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