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成都 by怡潔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說到成都,因為班機誤點的關係,行程變動之後,沒有太多的時間停留。 如果要說說對這個都市的印象就是繁榮吧,除了天府之國的物產豐饒之外,我們在這個都市的時間都是陽光普照的,不像導遊說的細雨綿綿。
最後一個晚上我們一群人先到飯店附近的麻辣火鍋店品嚐屬於四川風味的鴛鴦鍋,紅鍋的顏色很嚇人,味道很棒但是麻辣的後勁很強,沒有吃辣習慣的人實在不要輕易嘗試。 覺得沒有看夠成都很可惜,一行人邊散步邊往天府廣場走去,晚上的成都很安靜,風涼涼地吹來很舒服,我喜歡這樣和大家一起漫步在街上的感覺。暗黃色的街燈剛好足夠看清楚夜晚的街景,百貨公司麥當勞精品店其實一切很現代化,天府廣場設計感十足,旁邊聳立著巨大的毛澤東的雕像。折回飯店,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除了摩托車,沿路還看到電視劇中才會出現的人工三輪車。 成都是我們分別的地方,對著個都市認識不深,眼淚卻很多,或許有天我還有機會再拜訪成都,好好認識這個天府之城。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說到成都 by怡潔.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79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王郁婷 published on January 6, 2008 11:59 PM.

尹總裁感謝函 by 芙琪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九寨溝 by楷婷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