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n 感性時間 Category

起初史小美半開玩笑地把工作塞給我的時候,我著實擔心了好一陣子,因為沒有經驗也沒什麼笑點呀,這樣子會不會把戲劇搞砸啊?!但不久便很感謝小美給了這樣的機會,讓我提早認識很可愛又很有才華的大家。

帶動跳準備心得 by 芙琪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就一個舞蹈白痴以及不善於帶動氣氛與自嗨的我來說,這次身為帶動跳負責人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一切都要起源於第一天自介時讓總召發現我是台大羅浮群(童軍社)的一員,於是我就在小美“每個人都要有第一次嘛”說服之下,接下來了這個我的親朋好友都不敢相信的任務。
 

女舞準備心得 by 康康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回憶,有時候很痛苦;然而,絕對不是這個時候!


大時代準備心得 by 怡潔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這次會接下大時代這個節目除了歸因於去年狀元營大時代的演出成功之外,還有總召大人史美圻的信任與強迫性請求。

About this Archive

This page is a archive of recent entries in the 感性時間 category.

感謝函們 is the previous category.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

感性時間: Monthly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