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n 心情故事 Category

高雄墾丁之關於水的記憶 by楷婷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你是不是曬傷了?」這是表姊見到我的第一句話。仔細照照鏡子,我才豁然驚覺,原來幾天前台灣南部的烈日已在身體上留下了印記,那片藍,那陣風,「你是不是曬傷了?」這是表姊見到我的第一句話。仔細照照鏡子,我才豁然驚覺,原來幾天前台灣南部的烈日已在身體上留下了印記,那片藍,那陣風,那些人事,彷彿又回到了我的眼前。

說到成都 by怡潔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說到成都,因為班機誤點的關係,行程變動之後,沒有太多的時間停留。 如果要說說對這個都市的印象就是繁榮吧,除了天府之國的物產豐饒之外,我們在這個都市的時間都是陽光普照的,不像導遊說的細雨綿綿。

  越來越佩服自己穿高跟鞋的能耐了.腦子不清醒的我,忘記今天的行程有金瓜石這個地點,所以,我足踏高跟鞋出門~"~

  我只能說,我的腳要廢掉了,金瓜石這裡比我想像中要走更多更多的路,爬更多更多的坡,天阿誰來背背我阿~"~ 還好,我心中來有著阿柑姨芋圓的期盼在心中,有夢最美阿!!!而且在路上也跟楷婷聊了不少,發現兩個人其實挺相似的,只是我沒有雙胞胎妹妹XD 

螢雪的信

| | Comments (1) | TrackBacks (0)
螢雪
這個美麗的名字
喔我在大陸的好朋友
可愛的孩子
她呀
寫了一封信
給我們第六組的寶寶們

大時代幕前幕後 by 怡潔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這次會接下大時代這個節目除了歸因於去年狀元營大時代的演出成功之外,還有總召大人史美圻的信任與強迫性請求。

 

晚會女舞心得文 by 瀞云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大家看到晚會的舞蹈表演,都是每位演出同學,在已經完全滿檔的行程中,大家千移萬挪,「喬」出千載難逢的共同時間,在夏日極端悶熱,人山人海的舊體二樓練習排演。對我而言,雖然花上很多時間再晚會的舞蹈練習,但過程中跟大家一起跳舞,除了達到運動瘦身的目的,休息時大家一起聊天分享,也另外培養出跟同組組員之外的合作情誼,這是我覺得最最寶貴的部分,也是我們這屆狀元營不同於以往的地方!

About this Archive

This page is a archive of recent entries in the 心情故事 category.

吃喝玩樂 is the previous category.

感謝函們 is the next category.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

心情故事: Monthly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