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尹總裁:

非常感謝您對台大北大狀元營的大力贊助,不僅讓我們在這14天裡擁有和北大光華管理學院學生們難能可貴的交流機會,也讓我們在台灣與大陸都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參加這次的狀元營,除了讓我們體會到許多美麗的風景外,更讓我們對這片土地有了更多的探索與了解,也從機場初相識的尷尬不熟,過程中的歡樂融洽,但後來離別時的依依不捨。

在這14天中,我們在炎熱的天氣下逛老街,也在泥濘中越過重重障礙到達目的地;我們在白天睡得不成人形,也在晚上玩狼人殺到凌晨通霄,這趟旅程是個重要的回憶,但更難能可貴的是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夥伴,我們在這趟旅程中互相學習交流文化的差異,也拓展更寬闊的視野及知識內涵,更近一步的深入溝通理解,認識了彼此的生活環境、大學校園,談論著各種家鄉的美食美景,也透過讀書心得報告的分享,激盪出了知識的火花,更透過晚宴的籌辦,更正式地迎接尹總裁及認識狀元營的每一個人。

在活動中,沒有過多嚴肅的學術交流,我們透過最純粹、最簡單直接的相處,真心地去認識彼此,也因如此,我們才能在最日常的生活中,體會出彼此背景、文化、飲食、性格的差異。原以為北大的學生會不會像書生一樣整天捧著書,殊不知他們比我們玩的更瘋狂,每個玩起桌遊和狼人殺都是高手。當然,我們也在過程中體認到自己的不足,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十四天內,我們玩遍了台灣和大陸的許多風景名勝,也共同度過了屬於我們最燦爛、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感謝狀元營這趟旅程,
感謝尹總裁,
感謝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以及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一路陪伴我們的師長們。
感謝北京大學及台灣大學的夥伴們,
因為有你們,讓這趟旅程變得更美好,
有你們真好。

第二組
財務金融學系 又元
國際企業學系 勇傑
資訊管理學系 珮雯
國際企業學系 琬其
財務金融學系 芸瑄
敬上

建議使用Firefox或Chrome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