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尹總裁衍樑:

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謝謝您提供了我們這樣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們幾十位的同學,在經歷大學一年後,能以這樣美好的十四天作為大學生涯承上啟下的過渡,讓我們在旅途中體會與感受,同時展望著未來。

這十四天裡,我們和北大學生一起領略臺灣的美麗,從各個精緻華麗的晚宴、太平洋的蔚藍海域和龜山島環海活潑可愛的海豚群,到北京故宮的壯闊氣勢、雲南山林間的特殊情韻,您給予我們這樣的體驗,能夠深入平常無法接觸的環境,甚至碰觸平常只能敬而遠之的生命。當我們踏在太陽河國家公園的沃土上時,當我們親手觸摸犀牛和小熊貓時,當我們在雲南的叢林裡滑過溜索,當我們走在古色古香的茶馬古道上時,那種種的感觸和心靈的悸動,都是因為您的支持才能有的珍貴體悟。

最重要的是,您提供了一個優秀青年學子的交流平台,讓臺灣的我們獲得了和北大頂尖學子深入交流的機會。不只是學術交流,在讀書分享會上進行的思想激盪,互相學習彼此的思維模式、認真的態度以及分工合作的方式;更是情感的交流,真心的交友、做朋友,一同玩樂,一同在深夜裡切磋桌遊,一同談心分享生活。您提供的不只是一個學術交流的機會,更是一個兩岸學生心靈交流的平台。這趟旅程中的點點滴滴,都化作了我們學生心中的動力和最深刻的回憶,替我們打滿了氣,充滿期待與希望,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路途。

雖然在晚宴中無緣能見到總裁您本人,卻透過各式資料以及師長、貴賓的口中瞭解到,您一直都在為許多活動付出心力,無私的奉獻,推動菁英交流、舉辦唐獎。在晚宴上,我們體會到自己獲得了相當珍貴的機會,因為我們比他人幸運,更促使我們珍惜學習成長的機會,並期許自己成為能夠貢獻社會的人,回饋世界。

您為我們在對岸找到了一群朋友,這樣的情誼不會因為距離和時間而消逝,而會一直存在我們的心中。謝謝您,尹總裁,願意支持這樣一個深具意義的活動!

第四組
財務金融學系 寶萱
工商管理學系 利東
工商管理學系 孟凡
財務金融學系 承翰
會計學系 韻卉
敬上

建議使用Firefox或Chrome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