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尹衍樑總裁您好:

我們何其榮幸能夠成為第十八屆狀元營的一份子!擁有大一生涯中最難以忘卻的十四天。在師長們的帶領與新夥伴的陪伴下,一同走過台灣與大陸的眾多景點,留下我們的足跡。更為可貴的,是能與來自北大的狀元菁英們一同互動、切磋,乃至於彼此的心靈相會。

我們確信,兩個禮拜的行程讓每一位團員都滿載而歸。在學術涵養的部分,我們在讀書心得報告中,領略了其他組員對於現代經濟與管理的見解,體會到本身報告內容的不足並加以檢討;而在拓展視野方面,我們的旅程踏遍崇山峻嶺,一覽宜蘭壯闊的海洋、北京喧鬧的市鎮、普洱矗立的群山,也在其中嚐遍各地的美饌佳餚、山珍海味,更得以體驗多采多姿的族群文化;在人際交流方面,我們結交了來自不同省分、不同成長背景的同學們,卻因此擦出了絢麗的火花。從艱辛學業到日常生活,從興趣娛樂到目標志向,我們在與彼此的暢聊之中,發掘出了更多意料之外的寶藏。

也許是機遇讓我們六十人得以在狀元營萍水相逢,但我們滿載的收穫,若不是尹總裁慷慨地提供我們這個機會,這一切也將不會發生。身為管理學院的一份子,我們明白除了精通自己的專業,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與創新思維也是未來商業社會中不可或缺的軟實力之一。狀元營讓我們得以有更為廣闊的思考與豐富的閱歷,去省思觀察到的一切,再回頭審視自己的不足,以期在未來得以完善自己,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即使第十八屆狀元營已經圓滿落幕,眾人的友誼將烙印於每個人的心上,那是2019年夏天,不可磨滅的回憶。這寫進我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一頁,是您給我們這群年輕人最好的禮物。我們會謹記您的恩惠,並期許自己也能保持著謙遜與好施之心,不忘自己曾接受過的幫助,也不吝在未來奉獻自己的所學所能,把這份情傳下去,造福他人、造福社會!

第六組
國際企業學系 暐婷
工商管理學系 啟宏
會計學系 照聖
資訊管理學系 芸嘉
國際企業學系 柏任
敬上

建議使用Firefox或Chrome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