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後記。

工作人員‧後記。

    第六屆臺大北大兩岸菁英交流營的網站是由資管系三年級陳彥琦和資管系四年級張瀚天共同負責架設,並且由各組的組員們共同發表大家在狀元營期間的心情文章在網站上。

    由於Web 2.0的時代已經到臨,加上 Multi-users contributed content 的概念已經十分廣為流傳,所以這次網站規劃走向有別以往的傳統形式,這些因素使得我們想將這次的狀元營網站以Blog的形式呈現出來,讓這次狀元營的夥伴們都能自己在Blog上留下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在這裡我們將心裡的感受換成文字圖片記錄下來,而也能透過站內搜尋和文章標記 (Tag) 的功能來找尋回味當初我們在墾丁大街上的歡樂、在九寨溝的山澗裡驚嘆以及許許多多我們一起歡笑離別的畫面,這裡是給大家能互相交流的平台,永久維持我們之間不變的情誼和友情。

      最後感謝幫忙讓這個網站從無到有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在這次狀元營中的感動點滴才能讓這個網站更加豐富,感謝你們!

資管三 陳彥琦,資管四 張瀚天於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