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n 講正經事 Category

台大校園特稿 by 徐鈺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七月十八日早上晴朗溫和,車載我們到台大校門口,遠遠便看到壯觀的三十輛腳踏車的方陣,每車插一面小旗迎風招展。(而台大同學辛苦製作小旗的情景後來從文欽頭晚在房間裏拍的照片才看到)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進入台大,我們不再是“隔岸觀火”的觀光客,而更像是每天生活在其中的學生。台大同學們滿臉燦爛的笑容叫我們上車,方陣在歡呼聲中駛上椰林大道。

兩岸故宮 by 雅婷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這次的行程中,我們同時參觀了兩岸的故宮,將我所觀察到的差異整理一下。

夜雨遊北大 by 文欽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第一天的晚上,離開了全聚德,我們先回飯店稍作歇息,出了電梯一開門發現桌子上擺了兩排大西瓜還有水蜜桃,原本還以為是飯店的特別招待,一問才知道是北大同學們的熱情,西瓜還是顧飛特地騎著腳踏車一顆一顆載過來的,當下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想到顧飛騎著腳踏車的載著西瓜的畫面,就覺得特別的可愛。)

About this Archive

This page is a archive of recent entries in the 講正經事 category.

遊記遊記 is the previous category.

吃喝玩樂 is the next category.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

講正經事: Monthly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