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宜蘭

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我們一行人前往宜蘭,一路上有說有笑,臺灣同學們努力地介紹宜蘭這座城市,窗外的田野風光,與前兩天台北的高樓林立形成強烈對比。到了!宜蘭三星的蔥子寮,許多人第一次的一日農夫體驗,戴上斗笠,學習拔蔥洗蔥的方式,在田中與自己的採收的三星蔥合影、自己製作蔥油餅的過程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

享用完烏石港海鮮大餐後,興奮的大家走上甲板,無畏烈日與海風,認真聆聽龜山島的景觀介紹,享受海洋風光,時不時海水的拍打引起大家尖叫與大笑,之後,穿過淺藍海域與寶藍色的海底溫泉,最愛的風景,不是親近人類不斷旋轉跳躍的海豚,是那群看見海豚無比開心和興奮的大家。回程大家休息片刻便到了下一站,蘭陽博物館。導覽老師介紹了蘭陽平原的歷史,也讓我們自由參觀古時蘭陽平原農耕器具與相關歷史,我們帶著對於宜蘭豐富的了解,入住中冠礁溪大飯店。

兩岸交流之夜,由臺大同學帶來中冠宴的表演,搞笑舞開啟了表演的序幕,成功帶起交流之夜的氣氛,也讓北大同學目不轉睛地觀賞臺大同學努力又可愛的表演。接下來,是中冠宴的第一個band,演唱歌曲愛在夏天,同學清亮的歌聲與歌詞美好的意境,讓狀元營的成員們感受到我們的愛同樣在螢火蟲的夏天盛開。扯鈴的表演讓大家驚呼連連,同學表演高難度的扯鈴拋接與技巧,讓大家不斷拍手叫好。下一個表演節目為女舞,由臺大六位女同學表演,搭配音樂與隊形變化,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青春正美麗!再來,是話劇的表演,許多橋段引起同學們哄堂大笑,也趕緊捕捉照片,幫演出的同學製作表情包!接著還有饒舌炒熱了現場氣氛,我們也為同學的才藝讚嘆。緊接著由兩位主唱領軍的第二個band登場,演唱Rewrite the Stars,歌聲動聽讓所有人大飽耳福。最後,是三十位臺大同學的大合舞表演,為美好的宜蘭之旅畫下句點。

建議使用Firefox或Chrome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