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泰瑋

這紹已讀必我奇事真的,吵
是,找方您是怪實的,一大
自看到式已個的上滿接起鬧
我來了,覺非人我奇招來
介您閱想得常,還怪吧大︶

蔡佳伶

生性害羞(?)是個慢熟的人,但熟了之後又可以很High的人,會吹口琴,喜歡到處遊玩、和朋友聚會聊天。

簡家芸

在繽紛的小宇宙中燃燒,夢想是追隨Kimi跑遍全世界的F1分站,客串Gus Van Sant的電影,認識一位如教父般的真男人,嚥下最後一口氣時笑著說「活著真好!」

詹田祺

詹田祺,1993年夏天生(這好國文課本開頭),台灣台中人,喜歡蘇打綠到瘋狂的打粉,玩股票套牢現在很窮的小孩,挑食只吃散文,現實是十分愛粗到每次出門油都驚嚇於行程都在吃;歐對,赫然發現自己在選角時有諸多失誤,便決定把形象在這次營期徹底毀滅kerker,大家眼睛保重,一起加油:3

黃千瑜

耶耶耶大家好~我是黃千瑜!台大資訊管理一年級,來自熱情洋溢的高雄,個性也很活潑熱情唷:�苤^


Cop yright by 2012 第十一屆狀元營網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