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總裁感謝函 by 思涵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敬愛的博士衍樑:

背上行囊,邁開腳步,這世界還有很多我尚未發現的美好事物。我喜愛旅行,追求生命的意義,並從其中汲取知識。

我,是個準大二生,正要從青澀的時光跳脫,對未來充滿了不安,對存在感到疑惑。在2007年暑假,我很幸運且榮幸地參加了台大管理學院跟北大光華管理學院所共同舉辦的兩岸菁英青年參訪團,又因為北大的同學們大都是各省狀元,所以又被稱作狀元營。講到狀元營,有說不盡的感動與道不完的回憶。與「他們」的結識,思想上的互相交流,旅程中的點點滴滴,讓我更能反思自我的定位,也同時結交了一群好朋友。

而狀元營的舉辦,若不是博士的大力支持與熱心推動,想是難以成行。您提供財務贊助,還安排了企業參訪等活動,讓我們的交流活動,既充實又不需擔心花費。博士能在事業之外,積極回饋教育界,想為下一代做些事的心意,我非常欽佩。在此,我要向您深深地表達我的感謝之意。相信兩岸優秀學生的互訪,一定能為兩校學術交流活動締造新的里程碑,為兩岸的未來帶來美好的願景。

回想那不可思議的十四天,我們從不相識到建立深厚的友誼,笑談過去、現在、未來和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彷彿像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一般。我的記憶仍舊鮮明,場景拉回到初識那天,我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手捧蠟燭,迎接一張張羞澀的面孔,為我們的友誼拉開序幕。我們來自不同地方,說著不同方言,受著不同教育,本是不相關連的人生,此時卻串聯起來,像是齒輪般互相嵌合,彼此都劇烈地轉動起來。身分地位背景國家,全都旋轉化成笑語。

在行程中,我們曾一起歡笑喧囂,一同落淚低語。台北貓空茶香嬉戲的夜色,高雄詩情畫意的西子夕照,墾丁揮灑青春海灘褲晚會表演,北京現代與傳統相重疊的平衡點,成都麻辣嗆人的串串香,九寨溝自然純淨的海子,走過的回憶是忘不了的,許下的承諾是假不了的,我用我的心靜靜地感受這一切。最終,狀元營結束了,依依不捨的眼淚一顆顆落下,落入我心池,激起細碎的漣漪,波是越盪越大。但我知道幕還沒降下,這是我們的時代、我們的舞台。旅程,尚未結束;故事,待續。

親愛的博士,我不會什麼華麗的語句,只有我真誠的感動與誠摯的感恩,希望能讓您感受到這個活動對我們有多大的意義,有多強烈的影響力,讓我們彼此心中都產生了共鳴。真的謝謝您,為我們帶來一趟身心洗禮之旅,如果可以,我非常希望能讓這樣棒的一個活動持續下去,使更多人也能擁抱這一切,這是我的小小願望。

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二年級 王思涵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尹總裁感謝函 by 思涵.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8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szehan published on October 21, 2007 2:25 PM.

尹總裁感謝函 by Loter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尹總裁感謝函 by 書漾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