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總裁感謝函 by Loter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敬愛的尹總裁:

 

        感謝在尹總裁的鼎力贊助之下,讓我們這次第六屆台大北大兩岸交流營能順利圓滿落幕。幕,雖然落了,但還是會再次升起,因為我們的友誼將會一直持續下去,而台大北大兩岸交流營我相信也會一直舉辦下去,讓兩岸學生們的交流能延續下去,成為一件許多人共同的美好回憶,而我更會將此記憶深藏我心,因為我結識了許多一輩子的好友們!

 

        當七月十六號在臺北101的歡迎接風宴開始,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就這樣悄悄地開始萌芽,在一盞盞燭光杯中開始第一次的接觸,而在台灣的這七天,我們從九份到了鵝鑾鼻,一開始會覺得兩岸之間在文化、政治、環境和背景等等不同因素,讓我們成長的過程有所不同,所受的教育也有所不同,但是在這裡我們慢慢地變的一樣,像小孩子般地帶著好奇的心,嘗試著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和觀點去了解彼此認識彼此,發現我們原來都很像,是群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對世事充滿熱情的青年,就此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而精美設計的行程,小上海之稱九份老街、鶯歌陶瓷傳統藝術、西子灣夕陽西沉、墾丁的碧海藍天和台北的繁華夜景,八達嶺長城的好漢坡和九寨黃龍的天堂美景在每個景點留下我們的身影是必做的事情,因為這樣更讓大家的回憶遍佈在各個風光明媚的風景名勝,回憶起來就會更深刻更加美好。

 

而在大陸行當中,我們更了解了彼此,也了解了大陸,認識在大陸十三億人口中能拔尖的人,在這樣強烈的競爭環境中,他們所受到的壓力和自我的期許,是我們需要深思的地方。讓自己反思,自己的競爭力和別人相比起來是如何?這算是交流營中的另外一個較為積極的層面,我覺得藉由這次的機會,使得自己能對未來有著更多的想法和計畫,不畫地自限,讓自己的國際觀能更加開闊,身為管院人就更需要能掌握這些趨勢,這次的狀元營讓我感受深刻。

 

最後,要再次感謝尹總裁,沒有您的贊助和交流想法,我就不會認識到一群跨越海峽兩岸卻依然惺惺相惜的好朋友,也不會更深刻明瞭兩岸之間的一些文化、環境、政治上的差異和相同之處,這一切都要對尹總裁獻上最高的敬意,盼未來能有更多兩岸之間的交流活動,讓更多學弟妹們能參加交流營,體驗這個難得的經驗!

 

 

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四年級 張瀚天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尹總裁感謝函 by Loter.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7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szehan published on October 21, 2007 2:02 PM.

黑夜降臨 by Peggy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尹總裁感謝函 by 思涵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