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跳準備心得 by 芙琪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就一個舞蹈白痴以及不善於帶動氣氛與自嗨的我來說,這次身為帶動跳負責人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一切都要起源於第一天自介時讓總召發現我是台大羅浮群(童軍社)的一員,於是我就在小美“每個人都要有第一次嘛”說服之下,接下來了這個我的親朋好友都不敢相信的任務。
 
一開始在編動作時就遇到了些瓶頸,在家裡想了老半天都編不出個自己滿意的舞序,還好第一次練習時有可愛孟君的幫忙,瞬間就完成了百分之80的動作,讓原本 緊張的我安心不少。接下來是不斷的練習,大多數的時間我們在女五的交誼廳練習,大家都極好相處且配合,活潑的孟君總能想出各種可愛有趣的動作,體貼的小思 也給了我許多鼓勵,雨柔總是熱心的提供喇叭及保管所有的大字報,雅婷溫柔的聲音也給了我安心平靜的力量,親切的詩閔很善解人意,嘉綺的穩重像個大姐姐,以 及佳霖不時冷笑話增添帶動跳更多歡愉的氣氛,因為如此,原本令我緊張不安的帶動跳最後轉變成了我在狀元營感到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情。當然更重要是,我從這群 朋友身上學到了好多自己所沒有特質。
   一次次的練習,到一次次的進步,再到一次次的驗舞,及一次次的修改,到最後歡迎晚會上完美的組合,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做任何事情只要你有心肯挑戰就能 成功,沒有什麼事是無法做到的。其實在上台之前,我們是非常害怕會讓氣氛冷掉的,但出乎意料的是,帶動跳的氣氛非常的好。看見所有教授老師及北大台大的同 學們都站起身熱情的參與,以及所有人臉上的笑容及活潑的眼神,都給站在台上我們好多鼓勵與信心。雖然後來因為時間有些可惜無法讓大家再試跳一次,但大家的 笑容就是對我們最棒的掌聲。
   總結帶動跳準備的心得,我想是非常深刻獨具意義的,因為嘗試自己的不擅長,而更認識自己的優缺點。也因為與大家一起準備歡迎會的表演,更體會到小美與 Peggy的辛勞,從他門兩位身上我看見的是,一個領導者的投入與熱情的傳染力,而這樣傳染力的力量是令人嘖嘖稱奇的。自己所要學的還是非常的多。
  最後,我想說謝謝所有帶動跳的表演夥伴,沒有你們我也真不知自己該怎麼辦。還有辛苦的總召副召,尤其是小美還給了我這樣的機會去嘗試(雖然一開始一度覺得自己實在很衰XDD)。真的謝謝大家。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帶動跳準備心得 by 芙琪.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84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Kn published on January 12, 2008 6:31 AM.

女舞準備心得 by 康康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戲劇節目準備心得 by 雅涵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