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節目準備心得 by 雅涵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起初史小美半開玩笑地把工作塞給我的時候,我著實擔心了好一陣子,因為沒有經驗也沒什麼笑點呀,這樣子會不會把戲劇搞砸啊?!但不久便很感謝小美給了這樣的機會,讓我提早認識很可愛又很有才華的大家。

雖然過程中還是有很多疏忽,也有很多菜鳥級凸槌狀況,但還好兩位總召一直以來提醒幫忙,才生出那天大家看到的戲劇(笑)。那懷胎九月的過程呢?我們這一屆 戲劇,是好多人力量的凝聚才長大的--謝謝一開始參與編劇的柏廷、楷婷;期末考後(其實也還沒全部考完)仍撥空來的會笑、漾漾。每次開會,劇本就會大修, 尤其後來陸續找到主角,更是從芭樂劇改到台客劇啦,因此常常剛印完十份左右的劇本,隔兩天又改一改再重印了。
坐在電腦前修詞的時候,我常會想「喔~原來是這樣慢慢出來的喔」,但比起xx之夜等的劇本效率,其實也只有我這麼慢吧(唉)。
  如果戲劇有令您發笑的橋段,那就要歸功於我們不計形象的演員們!!因為有:包子和小糖幫忙帶戲;timing抓得很準的音控loter;動作表情驚人的主 配角…當然還有臨時被拉來換幕、匆匆忙忙害兩位一頭霧水的小mo、郁婷;熱心處理幕後的映帆…才有生出戲劇的可能!以往準備的畫面現在一一閃過腦海,我珍 惜,也很感謝--那是個不一樣的夜晚,也是記憶溫度可觸及的將來。
  從沒想過狀元營會帶給我這麼多,害我都快”良心不安”了,只能說,能夠遇見你們和你們共事、度過十四個日子的旅程,是我的幸運!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戲劇節目準備心得 by 雅涵.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elitecamp.management.ntu.edu.tw/others/cgi-bin/mt/mt-tb.cgi/85

Leave a comment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Kn published on January 12, 2008 6:39 AM.

帶動跳準備心得 by 芙琪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夜雨遊北大 by 文欽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