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n 吃喝玩樂 Category

晚宴心得 by柏廷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晚宴

時間:2007/7/17

地點:國賓飯店

結束了故宮精采的參觀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國賓飯店,等待今晚的重頭戲「尹總裁的晚宴」。我的心情算是既緊張又期待吧,因為行前就有學長提醒過我,這會是場相當正式的晚宴,所以我為我自己添購了生平的第一套西裝,有種變大人的感覺呢。不過到國賓後,卻發現那裡沒有更衣室,只有一間非常小的廁所,最後只好一群男生擠在廁所換西裝囉,真刻難,而且還害那些想上廁所的人不敢進來呢,真不好意思。

吃喝玩樂自由行 by馨貽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在迎接北大學生來到台灣之前,我們就聽上一屆的學長姐說過他們如何利用晚上的時間,帶來自遠方的朋友們四處去玩,玩通宵,一整夜都不睡。對於住在家裡而沒有感受過台北夜生活的我來說,這一次和北大學生交流,在台灣的每一晚,表訂行程外的每個活動,都是既精彩又難忘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本來計畫從天成飯店散步到西門町和總統府,但由於我們這組的北大同學反應:經過一天的長途跋涉,他們都累了,想早點休息。於是第一天晚上我們大家就在飯店休息了。

 

吃喝玩樂到處去 by 汪汪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第一晚:博愛特區

第一天晚上就到台灣的政治核心──博愛特區逛逛,沒想到立刻就和北大的同學聊起了硬話題──政治、歷史、時事,無所不包。凱達格蘭大道上與披上燈火的總統府,莊嚴而華美,儘管大道上停了幾部憲兵軍車,且憲兵都是荷槍實彈,我們仍然繼續大談敏感性話題,因為這裡就是台灣。從景福門、總統府、北一女、土地銀行、二二八公園、原國民黨黨中央、中正紀念堂到凱達格蘭大道,台灣近百年政權交替的滄桑與歷史,不也正可由這些建築一一見證在燈光的映照下,古色古香的古蹟增添了豔麗的現代感,台北最矛盾,也最爛漫的夜景還真莫過於此。

About this Archive

This page is a archive of recent entries in the 吃喝玩樂 category.

講正經事 is the previous category.

心情故事 is the next category.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

吃喝玩樂: Monthly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