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林睿謙
    哈囉大家,我是工管科組一的林睿謙。興趣是聽音樂、看影片和打球。喜歡吃、也喜歡旅行。總之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一起出去玩!!

  • 謝瑢
    大家好,我是謝瑢。我的休閒娛樂是看電影、聽音樂、跳拳擊有氧,專長是寫小篆和歌唱表演。我喜歡認識新朋友、嘗試新事物,尤其是刺激、有挑戰性的活動,像是跳傘、垂降等等。期待認識狀元營的大家!

  • 過彥達
    大家好,我是財金系一年級的過彥達,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大家,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 彭士芳
    大家好,在下姓彭,草字士芳。
    「士不可不弘毅」的士,「百世流芳」的芳。 (士林夜市的芳香劑是否比較好記!)
    新竹人,國企系,國術社。
    興趣是裝可愛和跳現代舞,
    專長是微笑大笑和看著帥哥笑,
    目標是成為氣質有內涵的女人。
    喜歡日本,日本語勉強中。
    大三想去美國交換。
    討厭熬夜。
    相信靈魂。


  • 周晅瑢
    嗨大家好,我是周晅瑢,名字的字很特別吧(笑)。
    平常很喜歡到處亂跑、亂玩,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參加的社團是長洪武術社,覺得練拳是一件很酷的事情,雖然自己學的很不好XD
    請大家多多指教!

  • 張憶雪
    愛讀書,愛音樂,
    愛碼字,也愛四處旅行;
    迷古風,迷動漫,
    迷二次元,最迷盜墓筆記;
    来自遙遠的青藏高原,長在天府之國的川城,夢在傳統典雅與時代繁華的帝都;
    看似文文靜靜,實則大大咧咧,
    偶爾瘋瘋癲癲,總體親親切切;
    我來自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我叫張憶雪,很高興與你成為朋友!

    早聽師兄師姐說台灣交流活動的種種,心生嚮往已久,終於到了實現的時候,心裡除了滿滿的期待還有點小小的忐忑,誠然,我們的交流並不止於觀光旅遊,我們會見到的台灣小伙伴,想必也是島中翹楚吧~很希望認識他們,和他們成為好朋友,希望我們能帶去熱情,收穫回憶和友誼!衷心祝願這次交流活動圓滿成功!


  • 馮寒野
    我是馮寒野,來自山水之城重慶。個高,腿長,眼小,目力參差,不忍直視。我是大家重慶段行程的導遊(自封),大家在重慶有什麼吃的方面的要求都可以來找我,我會在42度的時候帶大家去吃火鍋的,巴适得很。

    台灣之行是溝通和探索之旅,與同齡人一道欣賞風物、體味人情、感知社會,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身在兩岸,心靈相通,讓我們攜手用真誠點亮彼此未來的人生路途。


  • 王茂竹
    此女姓王名茂竹,好天馬行空(俗曰:走神),加之疑患有赤面恐懼症,總離人三分,何奈造成文靜之假象,實則無笑不露齒;生性樂觀豁達,然時有粗心犯傻;自識字,即嗜閱,為美而來,求達其意;好樂舞,卻無以為長;慕柯南,以其正義聰慧;有誓曰: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和小伙伴們歡脫地耍一耍吧!


  • 李澤堃
    大家好,我是李澤堃,來自陝西。生活中的我愛電影,愛美食,愛旅行,也喜歡熱鬧。喜歡開玩笑,希望能在旅行中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認識更多一輩子的朋友。

    寄語: 每每想到台灣,腦海中浮現的是雄偉的阿里山,純淨的日月潭,回想起的是張​​惠妹悠揚的歌聲。很期待通過這次旅程,結識更多一輩子的朋友,了解一個更完整更美的台灣。


  • 王月
    姓名:王月
    性別:女
    暱稱:隨便叫
    綽號:土撥鼠,原因請參考照片。
    籍貫:山東省青州市(東方屬木,木色為青,是為青州;屬溫帶季風氣候區;主食以麵食為主,偏鹹,但絕對沒有北大食堂山東菜區那麼鹹。)
    出生年份:1994年11月(我知道我很老TT)
    星座:射手座
    血型:B
    身高:168cm
    體重:不忍直視
    吃貨一枚;喜歡讀紅樓夢,哈利波特;喜歡日漫,經常看美劇與電影。

    寄語:一直嚮往著能夠到海那一端的寶島上,交文會友,飽食珍鮮,賞盡奇景。如今竟夢想成真,雖只有短短一周,但我相信這一定會成為我這一生中最為難忘的經歷與記憶。台大的小伙伴們,我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