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林子涵
    生於台北,長於台北,學於台北,住於台北,完全的台北人。從小到大,生活刺激有趣,時而平凡時而波折。最喜歡尋找美味超值的食物,從網路上挑選,進而夥同朋友前行。此習慣剛起步,收穫尚未豐碩,體重還能保持。希望與頂尖的你們激盪不一樣的火花!


  • 呂姍
    說到少跟筋急性子大剌剌很愛笑也愛起笑的最佳代言人就是我了ヾ(*´∀`*)ノ我喜歡的事情很多特別是在吃的上面(*˘︶˘*)會做的事情不多可能就只有跳舞吧╮(╯▽╰)╭希望能跟大家成為好朋友(///▽///)


  • 陳韻竹
    我是財金系一年級的陳韻竹,喜歡閱讀、打籃球、彈鋼琴、以及看影集,本來是很冷血的人,上了大學淚腺疏通,成了一個淚水很多的女孩兒(也有可能是年紀大了眼部病變),喜歡那些能夠觸動心弦的話、音樂、文章,喜歡一再品味生命中的感動,喜歡打開人們的故事行囊、傾聽他們的喜樂哀愁,夢想成為一個幸福製造者。


  • 陳亭諭
    率真自然、活潑開朗、充滿好奇心,個子小小的女孩、擁有大大的夢想。我是陳亭諭,財金系一年級,來自台灣中部一個溫馨的小鎮,我喜歡旅行、看電影,也喜歡無所事事、悠閒的午後配上提拉米蘇與英式紅茶 :D


  • 鍾紹群
    我是就讀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的鍾紹群,不同於一般人對資訊相關科系的學生的印象, 我的個性非常活潑好動、外向,也很喜歡和別人交談,我相當熱衷於參與團體活動,在團體中我也常擔任重要的幹部或是領導的角色,期待在這次的交流活動中和北大的同學們有個難忘的回憶。


  • 王宇飛
    大家好,我是來自北京的王宇飛。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學習認真的女孩。不過不要覺得我是個書呆子哦,我的課餘生活可是很豐富的!我高中時是學校辯論隊和武術隊的一員。大一這一年我加入了院實踐部和院乒乓球隊,還參加了中國扶貧基金會的“善行一百”志願者。大一是充實的一年,最後,對於這次交流活動,我充滿了期待和憧憬,希望能藉這次機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收穫最難忘的記憶,最重要的是結交台灣的朋友們! ^__^


  • 胡智洋
    提起內蒙古,你會想到什麼?真相是,來自內蒙古的我沒見過草原、沒騎過馬、沒住過蒙古包@_@ ​​歡迎大家到東西跨度30 個經度的大內蒙來!本人文科宅男一枚,不擅長所有名字帶“球”字的運動項目。
    憑著業已荒廢的一點古詩詞修養,常常被人抓去干各種文秘工作。第一次去台灣,第一次接觸台灣的小伙伴們,但早已聽聞台灣人的熱情友善與敬業精神。想象著西子灣的夕照,日月潭的晨曦,又似乎來到了台大的座談現場,乘上了三峽的千里航船——狀元營既然是我們生命的交匯點,就讓這一幕幕幻化成永恆的美好,另存為我們共同的記憶。


  • 周之恒
    洞庭之南,瀟湘之北——來自這樣一個文藝的地方,不自覺沾染了一些(偽!)文藝的習性:喜歡鋼琴,中學時雖遊手好閒,總算時有練習;喜歡古琴,以泠泠之音為民樂最愛;喜歡詩歌,高中時以讀詩為世間樂事。在唐詩宋詞浸染之下,總算由文盲進階為半文盲。平日為人,風格詭異,形態不一。總體說來,以偽文藝小清新、飆語速女漢子為主,同時以賣萌為終生事業,習之不倦。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 魯婕
    我叫魯婕,是一個來自貴州的女生。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項目,熱愛在水中毫無拘束的感覺;古風是手機中必備的音樂類型,放鬆心情仍由思緒穿越千年;微笑是我的生活信念,笑對愉快更笑對挫折。關於我的家鄉貴州,那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秀麗古樸、氣候宜人、風景如畫,希望能有機會帶大家到貴州遊玩。

    我相信這次的兩岸精英交流活動不僅僅是一次學術的交流,更會是一次文化的交流、感情的交流,我們都對此充滿期待,迫不及待踏上這次終身難忘的旅程,希望7月的兩岸開出歡樂的花,結下友誼的果。


  • 高羽洋
    提到台灣,首先想起的就是《鄉愁》、《目送》、《小情歌》、阿妹…. 希望通過這次交流活動,我能看到一個真實的台灣,認識一些可愛的同學。以後回想起來,這個暑假是在海峽對岸度過的,溫馨而又充實的一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