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郭庭安
    音樂是一生的摯愛
    文學是靈魂的養分
    商業與社會科學則是在這個世界立足的基點與角度
    對於生活篤信Chase excellence, success will follow
    想知道更多關於郭庭安的訊息
    請搜尋關鍵字:模擬聯合國、鋼琴、游泳、紫色、黑巧克力

  • 蓋相如
    Hi, 我是蓋相如。臺北人,現在就讀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科技管理組)。
    平時的興趣喜歡打球、看書、看電影,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 林婕安
    嗨:D
    我是林婕安,台大國企系二年級。
    喜歡綠色跟大自然,
    有個四次元空間的胃,擅長球類以外的所有運動。
    熱愛旅行和風景,
    雖然念商,但其實更嚮往旅遊作家的生活。
    目前誠徵法文筆友中♥

  • 鄭翰欽
    會計一 鄭翰欽
    活潑外向,喜歡講故事!
    生活在鄉下田野,有許多特別的經歷
    愛好動物,喜歡聊天,
    喜歡與對的人做對的事。
    運動雖說都不厲害,
    但特別喜歡排球跟游泳,
    很開心認識大家 ☺

  • 陳思諭
    嗨,我是陳思諭,雖然安靜,但是隨和好相處。個性沉著冷靜,是個腳踏實地務實的人。平常喜歡運動,尤其是打桌球,夢想是到世界各地旅行,很期待能認識大家!

  • 唐軼一
    經常犯二,偶爾賣萌,我是上海姑娘唐軼一,英文名Cindy。喜歡搜羅各地美食先飽眼福再飽口服【對,我是一個吃貨】,喜歡收集各式美膩的筆記本和明信片【對,我是有小女生屬性的】,喜歡在某一個靜好的午後讀讀散文看看小說【對,我難得裝裝文藝】

    期待在這個夏天遇見活潑可愛或帥氣或美麗的你,相信這段一起作伴的旅程一定會是impressive的,願這個夏天成為我們共同珍藏的永久回憶~


  • 于愷音
    于愷音,來自一個北方的沿海城市——“九河下梢天津衛”。喜歡閱讀和寫東西,但至今沒有作品;喜歡旅遊,但沒有去過許多地方;喜歡希臘神話中喜怒嗔癡不加掩飾的神祇;並且抵觸各種形式的體育運動。有時會遺憾自己不能用繪畫、舞蹈、歌曲抒發自己或者感染他人。但更多的時候,我滿足於這些小小的喜好,並告訴自己,這樣就夠了。

    我對此次交流活動充滿期待——期待與台大同學相逢,期待遊覽秀麗的風光。相信我們會經歷一次難忘的旅程,而這也 將是每個人的美好回憶。


  • 蔡宇奎
    (蛤蛤,這張配圖實在不是我的style)雲摧猶綻,雨中之葵;風水先行,故名宇奎。我來自千湖之省——湖北,還是一名土家族少年呢!所以湖北段的行程我也可以當導遊啦!平時喜歡鼓搗各種新奇的事物,尤其對各類app很感興趣,逐漸從文科僧轉型為UI/UE設計獅。愛好羽毛球、游泳,喜歡一個人聽著音樂在夜裡奔跑。偶爾會主持一些節目,體會台前幕後的人間百味。自在飛花輕似夢,在最美的年紀遇上來自台灣的你們,絕對是此生不忘的美事。


  • 許長發
    長於雞飛狗跳、山野林莽、溪山風物中,天性野而不俗,動不踰矩,靜則生慧。少小痴讀武俠言情小說虛擲大把光陰。年漸長始廢卷明志,去家百里負笈求學,終逢燕園。胸無大志,唯有書墨兩字關情。孰料棄文從商,自謂之左執詩經,右持算盤,妄想以所知經略所行。言而總之,一個面對諸多困惑而拒絕猶豫和徬徨的努力者。

    季夏,緣分使得我們友誼風鵬正舉,飛越那72海裡的淺淺海面,相聚在海峽左岸右岸。我們已經揚帆啟航,海峽之風將我們吹向哪裡,我們就去到哪裡。遇見台大的你,是青春最好的風景。

        

  • 蘭雪琳
    我總結了身邊所有朋友對我的評價,作出以下總結:
        一個字——逗,兩個字——逗比,三個字——大逗比,四個字——(呃,這個還沒想好),五個字——快樂大逗比,六個字——懶洋洋大逗比。 。 。唉,這樣子寫下去得寫到猴年馬月啊,咱還是簡單點吧。一句話,我就是一個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活潑開朗,幽默風趣,快樂無敵的大逗比一枚!哎喲,如果你一定要說我美化了自己,悄悄告訴你——自我美化是人人都會滴,不過度就行^_^ 。

    有緣千里來相會,我們之間可不止千里啊! So,就讓我們把緣分進行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