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陳怡帆
    我是陳怡帆,工管企組一年級,個性應該算活潑吧XD 平常喜歡打打羽球、排球,彈彈吉他,而騎腳踏車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娛樂~至於旅遊,喜歡但不太擅長,所以想要學習如何好好地玩一個地方~

  • 吳蔚平
    是個個性開朗的台中人。享受旅行,希望可以在旅行之中交到更多朋友、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也喜歡跳舞喜歡羽球,是個愛好運動的女孩唷。

  • 郭泰
    嗨,北京的朋友,我是來自台東的原住民,大家都叫我阿泰。家鄉聳立的海岸堅固著我對未來的態度,蔚藍的海浪激起我對生命的熱情,想帶給妳們的是人情味的美麗,想送給妳們的是味蕾的巔峰,想為你們留下的是對台灣的無限回憶。這一趟旅程就當作我們之間成為文化之友的機會,有時可能太多話,有時又會太安靜,請多多見諒囉~~

  • 尤奕婷
    我是國企系的尤奕婷,熱愛彈古箏、游泳、打羽毛球和看歷史小說,超級開心可以在最後一刻加入狀元營的大家庭!雖然我的個性有點慢熟,但只要跟大家聊開了就會嘰哩呱啦地講不停,期待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營隊時光!

  • 丘紹言
    喜歡的休閒是看電影。
    喜歡關注的體育賽事是網球,也正在學打網球。
    喜歡上大學以來遇到的各種挑戰,也很享受。
    喜歡各式各樣抹茶口味的食物。
    喜歡一個人的寧靜,也喜歡熱鬧。
    喜歡正面思考。

  • 朱珠
    我是來自江蘇的朱珠。或許是家在蘇中地區的緣故,我的性格多少也帶有南北交匯的意味。跟傳統的江南軟妹子一樣喜歡小清新的音樂,也特別喜歡莫扎特的奏鳴曲,偶爾還會裝一裝文藝青年;同時也不乏有北方人豪爽的氣質,率性灑脫,大大咧咧,瘋起來絕對亮瞎你的眼哦~~


  • 李虹潔
    國際旅遊島島民,現就讀於北京大學的非典型金融女。總是迷信認為不能在碌碌的生涯中只做幾件事,有些離經叛道的本能。愛旅行,愛自由,愛在周末陽光裡整理房間。從不限制人生的可能性,也不想太早走上所謂的正確道路。若要失去身上的光,隨時都不晚。

                                            隔水茫茫分外域?同根脈脈系中華。願此次兩岸交流營圓滿成功!

  • 張毅
    有一個男生般的名字,卻感謝父母對此賦予的豐富意義和殷殷期盼。大抵士不可以不弘毅,所以任重道遠。我擁有大大的夢想,並一直努力遇見一個更美好的自己。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見,恰好是那一瞬間那一個地方,剛好發生了足以讓我們認識的事情。所以期待分享彼此的故事,了解屬於你的我的小小世界。

    關於台灣,內心深處有很多奇特美妙的記憶。小學教科書裡的日月潭,聽媽媽哼唱過的冬季到台北來看雨,惡作劇之吻裡邊酷酷的直樹和可愛湘琴,台北夜市的小吃,海角七號裡那些關於夢想,音樂和愛情的故事……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踏上那個看上去像一片樹葉的海島,去翻開屬於我的一頁台灣。


  • 高夢璇
    Hello!我是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13級的高夢璇。我是一個性格外向的女孩,不學霸,愛逛街,愛看劇(更愛吐槽),同時也是個在身材與美食之間苦苦掙扎的吃貨。

    一年前我曾經到台灣旅遊,台灣的美景美食以及台灣人的熱情善良都讓我難以忘懷,所以我無比期待這次故地重遊。我想念台灣如畫的山水和獨特的街市,更想念台灣的美食。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藉這次機會和台灣大學的老師同學們建立起跨越海岸的友誼,一起擁抱這個美好的夏天!


  • 武達
    我叫武達,地道的東北人,東北話,東北性格,大大咧咧,豪爽霸氣;又喜歡恣意隨心,遊山玩水;喜歡井井有條,不緊不慢;喜歡琴棋書畫,奏一曲黑白之舞,享萬籟空靈之心。

    非常有幸能與大家相識、相知、相伴。還記得2010年去看世博會時狂奔幾百米為了搶一張台灣館的門票,還常聽蔡依林的那首《台灣的心跳聲》,始終想像著“昏黃的夕陽,龍山寺的老牆,我虔誠點著香,手拿一柱希望”的唯美與“認真用棒球魂,揮汗去體會青春”的激情。這一次,我想真正用心聽著,那台灣的心跳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