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蕭宇評
    來自台灣文化古都¬¬-台南,人稱”府城小霸王”~
    想吃府城美食都可以來找我喔
    超愛看NBA的,喜歡研究球員的數據與各種表情
    但我不是林書豪的大粉絲>
    喜愛籃球,熱愛籃球,沒有籃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人來找我聊聊吧!

  • 許哲誠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哲誠,臺大財金系一年級的學生。平常最喜歡聽音樂和當背包客四處旅行,我喜愛跟人群互動,有時也喜愛一個人獨處的時光。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 張恭綸
    喜歡嘗試新事物,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為高爾夫球校隊的一份子,喜歡一望無際的綠與金黃色的陽光。喜歡音樂,特別是各種樂器聲部的合奏,因此加入管弦樂團吹奏長笛。很期待認識大家!

  • 胡臣
    來自台北的郊區三峽,個性要靜可以很靜,想瘋的時候也可以很瘋。喜歡拿著相機和光影遊戲也喜歡讓手指在琴鍵上飛舞,最想帶著相機行李,在世界的各個角落找尋旅行的意義。

  • 戴宏穎
    【姓名】中性的中文名字「戴宏穎」配上可愛的英文名字「Daisy」
    【個性】成熟穩重/活潑搞笑,客套/直率,思想開放/行為保守
    【哲學】林黛玉的浪漫/薛寶釵的務實/中庸之道
    【喜歡】別人家養的狗/人/學習/愛/思考
    【目前】單身XD

  • 梁淑淑
    大家好,我是梁淑淑。想到能於寶島一遊,在這個充滿溫暖與智慧的隊伍裡收穫友情,著實令人歡欣鼓舞啊。我們的行程豐富多彩,而我的性格也如是。喜歡矯情點文藝小清新,偶爾吟詠詩詞揮毫書墨,卻掩蓋不住豪爽的本性,不羈奔跑愛籃球。當然,最熱衷的莫過於認識精彩如你的人,留給彼此最美的回憶。願此次兩岸之行笑語不斷,溫情綿延!

    海峽從此逝,天塹變通途


  • 王子瑾
    大家好,小女子這廂有禮了*^_^*我的名字是王子瑾,“子”是青青子矜的“子”,“瑾”是懷瑾握玉的“瑾”~,大家聽我的名字應該就能知道我是一個比較偏愛古典文化的人~除了喜歡古典詩詞歌賦,我還喜歡古箏,琵琶這些古典樂器(雖然自己不會),喜歡聽古風歌曲和看古裝電視劇(好吧如果這也算),另外我還比較喜歡看動漫,最喜歡美型加熱血這種動漫,最愛網球王子!不二週助是我的男神!我的性格呢就是和不太熟的人在一起十分淑女,熟了之後就變……總之,(由於字數限制)自我介紹就先到這裡了~希望大家在日後與我的相處中能夠熟悉我,喜歡我*^_^*

    希望能在這次台灣之行中開闊視野,增長見識,遊遍景點,吃盡美食,最後收穫與大家的寶貴友誼~


  • 黃佳琰
    我超愛下雨,所以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時深深地喜歡上了台灣的下雨天,非常清新。我也愛美食,致力於探索所到之處的好吃的,畢竟有句話叫做“惟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喜歡攝影,風格偏向於清新。寫日記,配上自己的隨手拍,更新在lofter裡,同時寫手帳來雕刻自己的時間軸。也看美劇,文藝電影和商業電影都看。 6歲開始學小提琴,小學時學習了三年多拉丁舞,還學了一兩年的芭蕾,不過似乎都荒廢了(笑:-D)。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和大家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 劉峻豪
    生乎青蓮之畔太白故居,行於華北之野未名燕園。我叫劉峻豪,來自四川省江油市,也便是詩仙李白之故里。偶爾文藝,時常輕鬆幽默,習得雕蟲小技二三。喜交友,樂乎伴友而遊乎四方。平素喜讀書,文與史,理性與感性,從書中品味不一樣的人生、悟千百種思索。

    偶爾文藝地賣弄筆墨時,會想像,日月潭的煙波與阿里山的飄渺雲霧,卻僅能心念心想之而不得往。今夏得有此緣,誠願可共享一段美好回憶,希望能夠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 杜亦軒
    我是杜亦軒,家鄉在香港,你們可以叫我Henry ~
    性格麻,搞笑逗比、活潑開朗、喜愛周遊列國和大自然、天真可愛(好像是形容女生的,誰寫的?) ,反正我會把大家弄得很好笑> <
    我的普通話, 真的挺普通,帶有一種不尋常的口音,拜託千萬別笑我… 補償嗎? 就教你們唱粵語歌吧!

    在北大除了搞學術外,還渾進了不少學院、學校的社團。乒乓球隊、香港文化會、光華國際交流部都有我的蹤跡,非常歡迎未來能夠繼續和阿里山的美女帥哥合作和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