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王迎曦
    王迎曦,迎接晨曦就是我。早晨的陽光灑落在我的笑靨上,我用心過著每一天!喜歡在水中自在地飛翔、交朋友、更熱愛唱歌。
    3歲到9歲居住於瑞典,讓我用開闊的視野看待每個人。

    座右銘:努力勝過天生的聰明 :^D

  • 周柏秀
    哈囉~我是周柏秀,現在就讀臺大會計學系一年級。歡迎北大的同學們來到臺大,來到臺灣。我是第二小組的小組長,接下來這七天,我將跟第二小組的各位帶著我們的貴客一起認識臺灣的美好~大家請多多期待~~ (ˊvˋ)ˊ

  • 柳家蓉
    我叫柳家蓉,興趣是看小說,明星什麼的認識不多,電視劇也沒在看。平常有在刷微博、玩QQ,喜歡在YY聽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蘇冠蓁
    我是蘇冠蓁,生於人人稱羨的美食之都台南,所以我對食物的容忍度非常低!哈哈 有著極端彆扭跟極端外放的極端人格..... 是個除了吃的太胖之外沒什麼煩惱的人 ヾ(@⌒ー⌒@)ノ

  • 冷俊瑩
    我是冷俊瑩,來自台中,就讀資管系一年級,熱愛羽球,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現在是台大羽球校隊的成員之一。喜歡騎腳踏車,今年寒假才終於完成環島一圈的夢想。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活動認識新朋友,大家請多多指教!

  • 趙恬遠
    愛生活,愛文藝,
    愛參與,愛嬉鬧,
    但更愛安靜。

    我是來自中國西北的回族女孩,
    內心擁有西北漢子的豪情與灑脫。

    安靜和豪情,可以兼容。

    遊走於各種各樣的群體,
    經歷不同的人生,
    體驗人生百味,
    願不負初心,不愧此生

    趙恬遠 光華管理學院13級


  • 郭世琪
    我叫郭世琪,來自於遼寧省撫順市,是熱情開朗的東北姑娘。 95年11月生人,不僅有天蠍座獨有的神秘魅力,還一直與一個詞語相伴——萌萌噠。我喜歡的東西很多,繪畫,電子琴,唱歌,演講,硬筆書法,游泳,滑冰,長跑等等。當然還有和雙胞胎妹妹互黑。很開心能夠來到這里和大家共度,美好的兩星期。

  • 羅麗娟
    愛笑,愛玩,愛運動,這就是我,一個來自北大光華管理學院大一的普通女生。一個天生的樂天派,一個“多動症患者”,一個典型的吃貨~期待在台大的你與我一起瘋狂,一起去追​​逐我們最熱烈的青春! (p.s.吃遍各地美食!)

    依依台大意,綿綿北大情。從加入狀元營的那一刻起,就無時不憧憬著兩岸同學的相聚。期待我們的交流,期待兩所學校文化的交融,也期待我們思想的碰撞。台灣的美景美食都在召喚著我!北京的美食也在等待著你們哦~衷心祝愿這次活動圓滿成功!

  • 唐佳強
    很懶的一個人,一枚小學渣,喜歡打lol,技術菜的不行,萬年坑隊友,如果有機會去台服打就算滿了咱的心願^.^,嗯~自認為算是一枚技術宅,或許弄不好,但一定會嘗試by myself。有點逗B性格,萬望海涵~~

    很期待也很幸運的參加了這次台灣大陸交流,從來是一個疏懶的人,想不到這次對其也期待萬分,小伙伴們,我已經等不及的想見到你們了!

  • 劉婧
    我是劉婧,破殼日1995年12月20日,來自於風景獨好的江西,江南水鄉的溫婉卻造就了一枚標準女漢。熱愛書法和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各類體育運動。此次台灣之行中,願意成為大家的小蘋果,怎麼虐都不嫌多! ~